國際教育

港專國際教育中心是香港專業進修學校以下一個提供專業進修課程的學術部門,致力與世界知名學府合作,開辦優等的學術課程。過去多年,畢業學員除了學科上的成就,在專業領域上也發揮所長,他們的能力更屢屢獲得不同專業的認同及肯定。為配合在職人士的不同需要,中心亦開辦兼讀文憑、專業文憑及高級文憑等,選擇多元化,為學員的事業打下堅實的基礎。

 

課程總覽

屋宇建造及測量
相關課程
土木工程
相關課程
機電工程
相關課程
物業及設施管理
相關課程
設計及平面設計
相關課程
資訊科技
相關課程
美容服務
相關課程

 

海外合作院校

 

利玆貝克特大學

利茲貝克特大學(Leeds Beckett University)座落於英國西約克郡第三大城市利茲市,是英國最受歡迎大學之一。大學擁有近200年的教學經驗,以培養優秀的畢業生、傑出的員工及進取的領導者為理念,並確保他們為工作及生活裝備好自己,抓緊機會。   

與港專合辦的課程:

 

中央蘭開夏大學

中央蘭開夏大學(University of Central Lancashire)位於英國蘭開夏郡普雷斯頓市,於1828年成立,是英國頂尖的百年學府之一。大學憑借世界級的教學水準,在QS世界大學排名中得到認可,更被英國皇家質量檢測局評定為全英國傑出大學之一。

與港專合辦的課程:

 

新特蘭大學

新特蘭大學(University of Sunderland)成立於1901年,全球有多達19,000名學生,是一所具有創新性、前瞻性及高教學水平的大學。於2019年,大學更於「英國學生選舉」中獲得 「年度最佳大學」第16名,是唯一由學生選出的全國性獎項。 

與港專合辦的課程:

 

 

* 個別僱主可酌情決定是否承認本課程可令學員獲取的任何資格。課程由香港專業進修高等學院有限公司營運並由利茲貝克特大學頒授。
^ 個別僱主可酌情決定是否承認本課程可令學員獲取的任何資格。課程由香港專業進修高等學院有限公司營運並由中央蘭開夏大學頒授。
個別僱主可酌情決定是否承認本課程可令學員獲取的任何資格。課程由香港專業進修高等學院有限公司營運並由新特蘭大學頒授。
- 香港專業進修學校保留一切權利因應收生人數不足或特別情形下取消有關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