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关于港专 > 最新消息

欢迎浏览港专全新1+3网站

 

欢迎您来到港专全新网站﹗希望您能在这个网站内对港专有崭新的体验,同时更快更容易搜寻所需资讯,进行查询及报读课程。

 

新网站以1+3 的概念设计—由港专主网加上三个不同课程范畴的网站组成,包括兼读制及短期课程网站毅进文凭课程网站及职业训练学院网站,希望能够配合不同的进修人士需要,让大家更快及聚焦地找到与所需的课程内容及资讯。

 

各网站按不同类别的使用者设计专属介面,集中课程类别及相关资讯,让各行各业的在职人士、中学毕业生及其他有意进修的人士等,能从其专属网站更方便地获取所需资讯、查询及报读课程,提升线上体验*。除课程资讯外,主网站更突显港专与业界伙伴的联系及网络,包括海外院校及中学伙伴、雇主网络、专业学会及合作机构;又细数校友故事,让使用者从不同方面认识港专。

  

最后,感谢您们到访港专全新1+3网站。

 

港专主网:www.hkct.edu.hk

兼读制及短期课程网站:www.hkctpts.edu.hk

毅进文凭课程网站:www.hkctdyj.edu.hk

职业训练学院网站 (稍后推出,敬请密切留意)

 

*建议用Chrome浏览本网站,可获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