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專業進修學校

關於港專 > 香港專業進修學校

香港專業進修學校(港專)為港專機構轄下一所慈善性質的教育機構。港專於1947年創辦,前身為工人夜校,逾75年來一直致力推動「職業專才教育」發展,提供多元化的專業課程,以供不同年齡、界別、階層人士報讀,朝著專業進修大學的方向發展。

港專提供全日制及兼讀制學士學位、高級文憑、應用教育文憑及文憑課程,範疇涵蓋物聯網工程、網絡安全、運動、社會工作、幼兒教育、資訊科技、日韓語及文化、設計及媒體製作、紀律部隊、旅遊及酒店款待、商業及美容等,以迎合不同學歷成績及興趣的學生需要,同時為有志投身相關行業的學生提供專業知識及實習經驗。

多年來,香港專業進修學校在「專上教育」、「專業進修」及「再培訓課程」三大教育及培訓領域上為不同學歷、需要、背景及興趣的人士提供適切課程及服務。

協助中六畢業生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後,不論任何成績,都能按自己的志向繼續升學,獲得高等教育及專業訓練的機會,拾級而上,為未來投身職場做好準備。

 

為配合在職人士持續進修的需要,港專多年來與世界知名學府合作,開辦優等學術課程,讓各行各業的人士獲得專業進修的機會,提升他們晉升或轉職的條件。
港專自1992年起開辦再培訓課程,除提供多元化的職業訓練外,為服務對象提供全方位的服務,包括就業輔導、培訓課程、就業轉介及跟進服務等,為有意重投勞動市場的待業人士提升個人就業與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