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

港专国际教育中心是香港专业进修学校以下一个提供专业进修课程的学术部门,致力与世界知名学府合作,开办优等的学术课程。过去多年,毕业学员除了学科上的成就,在专业领域上也发挥所长,他们的能力更屡屡获得不同专业的认同及肯定。为配合在职人士的不同需要,中心亦开办兼读文凭、专业文凭及高级文凭等,选择多元化,为学员的事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课程总览

屋宇建造及测量
相关课程
土木工程
相关课程
机电工程
相关课程
物业及设施管理
相关课程
设计及平面设计
相关课程
资讯科技
相关课程
美容服务
相关课程

 

海外合作院校

 

利玆贝克特大学

利兹贝克特大学(Leeds Beckett University)座落于英国西约克郡第三大城市利兹市,是英国最受欢迎大学之一。大学拥有近200年的教学经验,以培养优秀的毕业生、杰出的员工及进取的领导者为理念,并确保他们为工作及生活装备好自己,抓紧机会。   

与港专合办的课程:

 

中央兰开夏大学

中央兰开夏大学(University of Central Lancashire)位于英国兰开夏郡普雷斯顿市,于1828年成立,是英国顶尖的百年学府之一。大学凭借世界级的教学水准,在QS世界大学排名中得到认可,更被英国皇家质量检测局评定为全英国杰出大学之一。

与港专合办的课程:

 

新特兰大学

新特兰大学(University of Sunderland)成立于1901年,全球有多达19,000名学生,是一所具有创新性、前瞻性及高教学水平的大学。于2019年,大学更于“英国学生选举”中获得 “年度最佳大学”第16名,是唯一由学生选出的全国性奖项。 

与港专合办的课程:

 

 

* 个别雇主可酌情决定是否承认本课程可令学员获取的任何资格。课程由香港专业进修高等学院有限公司营运并由利兹贝克特大学颁授。
^ 个别雇主可酌情决定是否承认本课程可令学员获取的任何资格。课程由香港专业进修高等学院有限公司营运并由中央兰开夏大学颁授。
个别雇主可酌情决定是否承认本课程可令学员获取的任何资格。课程由香港专业进修高等学院有限公司营运并由新特兰大学颁授。
- 香港专业进修学校保留一切权利因应收生人数不足或特别情形下取消有关课程。